美國總統大選不到1個月,由於川普前陣子確診新冠肺炎,原定於10月15日舉行的第二場總統候選人辯論取消,轉為各自在邁阿密與費城兩地舉行選民提問大會。川普的競選團隊發言人蒂姆∙墨菲(Tim Murtaugh)今(16日)表示「川普徹底擊敗了代表拜登的NBC女主持人薩凡納∙加斯里(Savannah Guthrie)」。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今日轉播川普在邁阿密的提問大會,回答佛羅里達州的選民問題。拜登則是排同時間在費城舉行市民提問大會,且兩人的轉播時間重疊。

川普競選團隊發言人蒂姆∙墨菲(Tim Murtaugh)今日表示,雖然委員會取消了原本會在15日舉行的面對面辯論,但總統川普還是徹底擊敗了代表拜登的NBC女主持人薩凡納∙加斯里(Savannah Guthrie)。蒂姆∙墨菲更表示,川普以專業的辯論水準來抵擋加斯里。

川普與拜登目前還有一場電視辯論,將在10月22日舉行。

美國總統候選人拜登。   圖:取自Joe Biden臉書

美國總統川普   圖:翻攝自川普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