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黃鴻升上月16日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驟逝家中,享年36歲。隨著他羽化成仙以及追思音樂會的結束,親友們逐漸打起精神讓自己回到工作崗位上,然而今(16)天是他離世滿1個月,情同家人的楊丞琳凌晨在IG用43字寫下:「還是那般不願意接受」,也懇求時間快帶她過去吧,讓粉絲一陣鼻酸。

上月中當楊丞琳得知小鬼驟逝消息後,她便曾情緒崩潰的悲慟說道:「我沒有辦法形容我有多痛。鴻升對我來說就像家人般的存在,知道這個消息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他的好,我永遠都會記得,也請大家記住他努力、認真、有才華的樣子。我會永遠想念他。」

今天剛好是小鬼離世滿1個月,楊丞琳凌晨在IG限時動態PO出黑底白字文,她在上頭訴說著心情:「沒感覺過了一個月,彷彿還像剛知道消息那般的不願接受,麻煩時間帶著我過去吧,放下才是最好的選擇。」她的傷痛發文,也讓粉絲感到鼻酸。

小鬼突然離開人世後,楊丞琳就曾發文表示,「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我不會假裝我很好、我沒事,因為不可能好、不可能沒事」,之後更在社群分享了許多過去與小鬼的合照來悼念,也連續兩天都前往小鬼靈堂,火化那天她與許瑋甯,當年他們同班好友「華岡五人幫」也都全程參與陪同小鬼家人。

小鬼黃鴻升(右)驟逝後,楊丞琳(左)曬出許多過去她上小鬼節目的合照,每一張照片她都寫下自己的心情。   圖:翻攝Instagram

楊丞琳(左)曾說過她與小鬼黃鴻升(右)從情人變成家人,這段難得的真摯關係,讓她十分珍惜。   圖:翻攝Instagram

楊丞琳在小鬼黃鴻升驟逝後,連著3天都有至靈堂陪伴小鬼家人。   圖:楊瑾錚/攝

今天是小鬼黃鴻升離世滿1個月,楊丞琳凌晨在IG發文,表示自己仍是那般不願意接受。   圖:翻攝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