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是中華民國雙十國慶,國際上許多國家祝賀台灣生日快樂外,也肯定台灣在防疫上的貢獻。印度更大動作挺台灣,邀請我國外交部長吳釗燮接受專訪,台印友好不言而喻。不過這行為看在中國黃安眼中似乎很不是滋味,在微博寫下45字想要開罵,網友氣不過轟他:「氣死請在內地就醫」。

黃安今(16)天曬出台灣媒體報導吳釗燮接受印度媒體專訪的新聞,寫下:「哦,都挑明的表白啦?還找一個手下敗將來合縱連橫,對抗中國?」最後還嗆一句「要死你去死。」用45字譙印度挺台灣的行為,甚至用低俗言論「早洩找喝尿的幫忙」來看衰我國外交上的突破。

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都氣炸了,紛紛留言表示:「身體出事時,請留在內地就醫即可,不用委屈來台灣治療,讓他的祖國好好治癒他即可」、「氣死無藥醫」、「嘴巴說不屑台灣的健保,身體卻享受台灣的健保;口口聲聲說祖國的好,卻始終不移民過去祖國。這樣的衰神,也只有一樣沒骨氣的人會欣賞。我是不知道也不確定你在台灣有沒有繳稅,如果不繳稅,只會享受,這樣的你就如同小偷、米蟲(應該是蛀蟲)」。

黃安看部下去印度力挺台灣,便在微博上用45字譙印度跟台灣,還用低俗的文字來形容台印關係。   圖:翻攝微博

消息曝光後,網友們紛紛氣炸,留言表示黃安如果氣死了,麻煩請在中國就醫,不要回來台灣享用醫療及健保。   圖:翻攝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