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Nash下一季將成為布魯克林籃網新任總教練,而根據《紐約郵報》記者Marc Berman的報導,他的昔日恩師Mike D’Antoni將有可能會加入他的助教團隊,為其在進攻戰術方面提供幫助。

Nash過去在勇士對擔任過顧問,在球員時代也是受人尊敬的明星控衛,過去的履歷讓他獲得籃網兩位球星Kevin Durant和Kyrie Irving的支持,得以執掌籃網兵符。

而在今年季後和火箭分道揚鑣的D’Antoni,在未能爭取到76人教頭的職缺後,似乎將有可能再次和愛徒Nash合作,兩人有望再次攜手打造一支充滿進攻能量的球隊。

Berman指出Nash和D’Antoni之間的關係依舊相當緊密,這或許是讓這位69歲的名帥甘願納入其麾下的可能原因。籃網陣中除了Durant和Irving之外,還擁有卡Caris LeVert、Spencer Dinwiddie、Jarrett Allen等出色的球員,他們需要一個出色教練團將這些人的能力整合起來,而D’Antoni若能加入無疑將是有所助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