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軍隊日前出現相當脫序的行為,兩支部隊的士兵竟因「誰先吃飯」在餐廳大打出手,造成21人受傷,還有8人重傷住院觀察。以色列軍方在一份聲明中指出,這次鬥毆是一件「不尋常事件」,不符合軍方價值觀及對士兵的舉止要求。

根據《今日俄羅斯》(RT)報導,以色列軍方一處訓練基地內,兩支部隊發生衝突,演變成持續了數分鐘的多人鬥毆,其中一名士兵甚至開始給手中的槍上膛。鬥毆事件大約有30人參與,其中21人受傷。大多數受傷的士兵在現場接受治療,但有8人需住院治療。根據報導,部分士兵在送醫後怒氣未消,又在醫院打架。

究其鬥毆原因,竟是為了哪支部隊先進入餐廳吃飯而大打出手。以色列軍方在一份聲明中指出,這次鬥毆是一件「不尋常事件」,不符合軍方價值觀及對士兵的舉止要求。根據相關部門調查,士兵們在餐廳排隊時發生爭執,由於「整個指揮系統的失敗」,事情很快就失去了控制。

事發之後,兩支部隊的訓練都已暫停,這些士兵被要求參加有關以色列國防軍價值觀的課程培訓,並將在基地指揮官的監督下共同度過一個晚上,以調和兩支部隊士兵之間的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