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女主播因為面目端正、口條清晰,每每成為大眾關注和討論的焦點,尤其若是在播報現場中發生什麼趣味小花絮,更能立即引發網友熱議。就有日本網友發現,《TBS》的女主播井口綾子日前播報新聞時所穿的衣服很像圍裙,尤其上衣又是膚色、乍看像是只穿了圍裙就登台,引發熱議。
有位日本網友日前在推特發文,分享了電視中《TBS》女主播井口綾子的畫面,畫面中可以看見井口綾子身穿一件式的膚色背帶褲裝,乍看之下竟然撞衫經典深夜節目的「裸體圍裙」橋段,尤其井口綾子播報的是十分正經的美國股市資訊等經貿新聞,更產生了一種反差萌。

▲日本一位正妹主播在新聞節目上的穿著,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zarigani03的推特)

原PO笑稱「乍看真的以為是裸體圍裙耶」,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回覆說,「別說乍看了,我仔細看之後一樣覺得像是裸體圍裙」、「好開心啊」、「如果說這不是裸體圍裙,我反而會覺得莫名其妙」、「沒有閒工夫看股價了啊」、「無論看了多少次,這都是一條裸露的圍裙」。

▲節目在官方推特上分享井口綾子後台照,原來這是與服飾品牌的合作啦。(圖/翻攝自@Business_Click_的推特)

不過有專業網友找出真相,原來《TBS》這檔新聞節目最近與服飾品牌「To the sea」合作,女主播身上所穿的都是品牌提供的衣服,當天井口綾子穿的這件也是如此。而且《TBS》還在節目推特上很盡責地分享井口綾子在後台的照片,替「To the sea」露出做宣傳,看來這個廣告效果真的是很不錯,成功引發網友的關注。

▲節目在官方推特上分享井口綾子後台照,原來這是與服飾品牌的合作啦。(圖/翻攝自@Business_Click_的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