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宏館長陳之漢8月底遭槍擊,槍手劉男自首後警方開始展開調查,目前案情有重大發現。劉男在犯案前,與竹聯幫寶和會要角施俊吉有密切聯繫。警方7日晚間循線逮人,一舉逮捕施俊吉、幫派會長、副會長等9名關係人。館長今(8)天也在臉書po文,「game over 99」。

警方調查發現,施俊吉不但與劉男關係密切,施俊吉也在館長中槍當天抵達健身房門口,疑似正在勘查地形,警方認定涉案。警方7日晚間兵分18路,大規模派出上百名警員,突襲位在台北、新北市的幫派旗下酒店。警方一舉逮捕林姓會長,副會長以及施俊吉等9人,還查到上百箱假酒。

新北市刑大大隊長黃壬聰表示,館長案槍手劉男是幫派分子,該幫派曾涉及多起擄人勒贖、槍擊案等重大刑事案件。7日晚間大規模逮捕,但遭逮捕的9人均否認與館長槍擊案有關,警方還在進一步調查案情。不過,有了如此重大的進展,館長今天也在臉書po文感嘆 :「兄弟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game over 99」

 

館長今(8)天也在臉書po文,「game over 99」。   圖:翻攝飆捍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