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川普日前確診新冠肺炎,震驚全球。然而,川普僅住院3天就出院,返回白宮時還脫下口罩,並雙手比讚,留下一幕經典畫面。外界相當好奇川普到底接受了甚麼樣的治療,竟能康復如此之快。對此,川普今(8)天在推特推文,表示 :「我想把我所得到的東西(治療)給你們,我要讓它免費,你們不會付錢的。」

川普在推特po出一段影片,他向全美民眾喊話,表示想要把他得到的東西(治療)給大家,強調會是免費的,大家不需要為此付錢。川普指出,他住院時接受了由Regeneron公司製造的實驗性抗體治療。川普表示 :「這簡直讓人難以置信,我馬上感覺好多了!」並強調,他現在正試圖在緊急情況下獲得Regeneron的治療,以及類似的藥物。

川普表示,有成千上萬劑量的藥物已經準備好了,他有準備好的緊急使用授權書,現在就要簽署了。「你們會好起來的,你們會很快好起來的!」川普強調,獲得這些藥物的批准他對我來說,遠比疫苗重要得多。

美國疫情嚴峻,連川普都確診。不過川普似乎正上演著一齣戰勝病毒的真人實況秀,他在2日住院接受治療,住院期間持續辦公,女兒伊凡卡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傳川普獨自一人辦公的照片。沒想到,住院僅過3天,5日晚間川普就出院返回白宮,他搭乘陸戰隊的直升機,走上白宮二樓陽台。川普上樓後並未直接進入室內,而是面對外面媒體,將口罩脫下,並雙手比讚,呈現「戰勝病毒」的經典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