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報導,動視暴雪位在法國凡賽爾辦公室將正式關閉,內容也引述不具名消息人士指出,原本該公司打算將半個辦公室移到倫敦,然而英國脫歐及新冠病毒疫情導致該計畫延宕,進而導致決定將凡賽爾辦公室收掉。

根據《彭博社》報導,動視暴雪於當地時間周二告知凡賽爾辦公室員工,該據點即將收掉的消息。截至2019年初,法國凡賽爾辦公室一共聘請約400名員工處理市場行銷、顧客服務、為暴雪遊戲語言在地化及協助處理暴雪在歐發行遊戲的其他功能等事務。

《彭博社》也找到一位動視暴雪發言人證實該消息,管理階層已經將重組計畫告知員工代表:「在過去一年裡,我們一直在尋求如何能最好的將我們的能力統合起來,使我們能夠因應高速競爭、產業著重數據下,更好地運用人才、專業知識與規模。」

這並非動視暴雪位在法國凡賽爾辦公室的首次變動,早在去年該處就有134個職務被整併,這些被資遣的員工透過政府與公司進行數個月來的協商談判,於今年初取得補償金並離開公司。這次整個關閉辦公室對於當地員工來說是更具衝擊性的消息,目前尚不確定有多少人會失業或是移至其他處的辦公室繼續為動視效勞。

原文請見此"Activision Blizzard to Shut French Office Rooted in Its P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