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5)晚《英雄聯盟》世界大賽中,PCS兩支代表隊伍都分別敗給同組對手,未能取勝。LCK一號種子DWG則在昨晚對決PSG比賽中展現強勁實力,拿下小組賽第三勝,成為今年世界賽中第一支首輪全勝的隊伍。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小組賽昨晚進入第三日賽程,昨晚PSG兩支代表隊伍MCX與PSG分別出戰歐陸霸主G2以及LCK一號種子DWG,MCX面對G2前期激進的包夾戰術一開始就陷入劣勢,不過MCX雖然劣勢持續擴大卻從未放棄,打出數場精彩團戰,但最後還是因為裝備與等級劣勢落敗,吞下本屆世界賽首敗。

小組賽第三天戰績表。 圖:翻攝自PCS粉專

而PSG上路Hanabi則遭遇DWG三Ban上路的針對,迫使PSG選擇放棄正常對線,不停針對上路進攻,但仍無法壓制Nuguri凱能的發育,最終落敗,PSG在首輪三戰結束後全數告負。

小組賽第四天賽程表。 圖:翻攝自PCS粉專

DWG在昨晚擊敗PSG後,成為本次世界賽首支三戰全勝的隊伍,晉級八強情勢一片大好;而FLY昨晚也擊敗了LCL代表UOL,成為北美3支戰隊第一個開胡的隊伍。今晚A、C、D三組將把剩下的小組賽第一輪賽程打完,G2與TL的歐美大戰正式交鋒,而MCX則將對上LPL三號種子SN,希望能先搶下第二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