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始祖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厲旭,在上週認愛小自己7歲的女團出身演員Ari,兩人從親密的前後輩進展成戀愛中的關係。但戀愛公開後,女方卻被粉絲質疑是俗稱「邪教」的新天地教會信徒,雖然她馬上澄清卻仍遭攻擊,2日她再度貼出在她固定聚會的蓮洞教會(연동교회)受洗照片來證明自己,希望傳言能到此為止。

2012年以女團TAHITI成員出道的Ari,在2018年團體解散後,做為演員參加過話劇「媽媽的食譜」。在戀愛消息曝光後,Ari一直遭受網友粉絲攻擊,包含質疑她為邪教徒,她早在推特澄清表示:「我是基督教徒,但絕對不是新天地。」並表示引起大家誤會的截圖,是2年前認識的前輩邀請她上廣播,但對於該媒體和新天地有關聯,她並不知情。

但顯然她的澄清並沒有讓網友接受,謠言仍然甚囂塵上,2日她再度在推特上Po出三張照片和一段影片連結,除了有和牧師、信徒的合照,還有一張受洗證明文件,影片則是她去年4月在自己固定去的蓮洞教會演唱詩歌的模樣,今年則是在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後就暫停去教會。Ari寫下:「聽到傳言手都在發抖、覺得好可怕,再忍的話好像會死掉而上傳了。」「雖然不知道能不能用不知道來當作藉口,但我真的不知道(指邪教),除了我的無知之外沒有做錯任何事情,拜託大家不要再攻擊了。」

而針對外傳厲旭為她開了一間咖啡店,兩人還配戴情侶戒指拍照等,Ari也一併澄清:「咖啡店只是幫忙宣傳而已。」、「並沒有戴過情侶對戒,網路上流傳的照片都只是相似的設計,不是情侶戒」。她也強調,這次是她最後一次針對傳言回應,希望自己的解釋能讓粉絲理解,並停止對她的侮辱。

Ari在推特上po受洗照片澄清邪教傳言,並拜託粉絲網友停止攻擊。   圖:截圖自Ari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