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好的身手當然要展現一下!日本沖繩一間專門經營室內攀岩場的體育館,有一隻貓咪店長「Lalah拉拉」非常盡責,不僅每天守在館裡巡視一切,竟然還會自主訓練進行攀爬,流利的身手讓許多來練習的學員都大嘆非常專業!

沖繩一間攀岩體育館的店經理是一隻玳瑁貓,牠不僅會巡視場館還會自主攀爬訓練(圖/FB@bouldering gym BOULBAKA)

健身房老闆Mitsuru Goan表示遇見玳瑁貓拉拉時牠還是小貓,正在努力閃躲路上來來往往的車流,由於當時情況危險,老闆立刻將牠從馬路上撈起後就帶回體育館安置,從那天起拉拉就搖身成「店經理」,負責接待客人與清點所有設施。不過好奇心很強的拉拉可不只是巡巡主場而已,牠每天看著大家爬上爬下,某天竟然也模仿嘗試攀爬,而令人意外的是隨著牠一天一天長大,牠的身手越來越矯健、越爬越高!Mitsuru Goan笑說自己從來沒有訓練拉拉,但是牠非常善於挑戰,而且總是能鼓舞前來訓練或體驗的學生,真的是一隻非常盡責的店貓!

擔任經理要做一堆文件,相當辛苦(圖/FB@bouldering gym BOULBAKA)

中秋節來時還要扮演「玉兔」盯著大家練習(圖/FB@bouldering gym BOULBAKA)

不僅如此拉拉還會親身示範如何正確攀爬,非常盡責(圖/FB@bouldering gym BOULBAKA)

日前場館新增一條攀爬繩,拉拉當然要先示範給大家看(圖/FB@bouldering gym BOULBAKA)

拉拉:擔任店經理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交給本喵就對了!(圖/FB@bouldering gym BOULBAKA)

當拉拉不進行練習時,牠會到大家的隨身包包「進行安檢」,如果遇見中意的背包會厚臉皮溜進去睡覺,因此Mitsuru Goan每次在下課時都要提醒所有人先做檢查以免將牠帶回家。日前館內新增了一條將近五公尺高的吊繩訓練學員的攀爬力,拉拉經常在下方抓來抓去,看來牠已經躍躍欲試新挑戰了,在牠成功之前,大家先來一起看看牠攀爬的英姿吧!(編輯:陳珮瑜)

Lalah the climbing kitty

Lalah the climbing kitty:

She must have been eager for climbing up to the top
before she became proper size to reach to the next hold(colored rocks) while watching people climbing everyday.

In the last few weeks,her growth made it possible for it.
So,she did it!
We never trained her.
She just accomplished her desire with no help.

She must be happy and proud.
We are also very happy and proud of her challenge and achievement!

bouldering gym BOULBAKA 發佈於 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