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城 (Mexico City)下起連日暴雨,最近好不容易放晴了,但下水道及道路上都推滿被大雨沖刷的砂土,而當地清潔員在清理下水道時,竟挖出一隻「比人高」的巨鼠,見到如此詭異的景象,也讓當地居民嚇壞了。

根據外媒《鏡報》表示,當地居民因暴雨來襲,導致城市淹水,因此為了解決水災問題,清潔員趁放晴時,趕緊疏通下水道,一共清出22噸的垃圾,這當中最驚人的是,他們拉出一隻身形比人大的「巨鼠」,而當地居民一開始以為,抓到一隻變種老鼠,但仔細一看才發覺,這並不是一隻真正的老鼠。

▲清潔隊從下水道沖出的巨鼠,其實是「萬聖節道具」。(圖/翻攝自《Enrique Serna臉書》)

《鏡報》指出,事後,這隻巨鼠的製作者伊芙琳(Evelin López)聽到消息後,也立馬趕到現場,當她看見自己的作品時驚訝的表示,這隻外表是褐色皮毛、有爪子、彎著腰的巨鼠,其實是一個「萬聖節道具鼠」,它在多年前被大雨沖走,一直都找不到,沒想到它現在竟然自己出現。
伊芙琳提到,雖然這隻「萬聖節巨鼠」已被找回,但自己仍然需要一點時間思考,該如何處置這個巨大的道具。許多人也回應,「它的毛也做的太逼真了吧」、「如果走在路上看到它,第一時間真的會被嚇跑」、「這也太真實了吧」、「竟然只是個道具」、「這根本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