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主@gao_zip日前分享一系列照片,只見一隻可愛小虎斑一臉無奈被放進大盆子,被人裹上滿滿粉末,乍看之下好像是許多肉類被油炸的前置裹粉作業,不過推主澄清:「這其實是在救牠!」

這隻小貓被人在田中撿到時,身體被黏鼠板黏住動彈不得,好不容易幫脫困後,身上還是有些黏著劑難以去除。在經過獸醫建議之,才會將小貓放進米糠粉裡進行洗浴的動作。小虎斑雖然想掙扎逃脫無奈被一手抓住,只能不停抱怨吼叫,乖乖被洗澡。

小貓被裹粉一臉不情願,狂叫表達不滿。(圖/Youtube@タイピー日記/taipi)

無奈還是被全身翻來翻去徹底裹粉。(圖/Youtube@タイピー日記/taipi)

現在的小貓已經乾乾淨淨、超有活力。(圖/Twitter@aYydmbc6owGNNm8)

每天都和家中其他毛孩打打鬧鬧。(圖/Twitter@aYydmbc6owGNNm8)

救援小貓的男子平時就有在經營Youtube頻道,家中也有許多貓狗,常會分享牠們的日常。不過這次小貓的影片實在太可愛,讓他的頻道瞬間突破40萬人訂閱。他也感謝大家的關注,目前小貓已經變得超級活潑,非常調皮!

最後來看看這段影片,記得聽聽小貓的叫聲,真的是氣噗噗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