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臉的速度跟翻書一樣快呢!日本一隻柴柴小花(はなちゃん)原本和主人相安無事,不過當牠看見主人舉起指甲刀時,可愛的臉龐突然變臉、露出兇狠氣噗噗的表情,對於剪指甲這件事柴柴可是抵死不從的、小花:「有經過偶的同意嗎?汪!」。

為什麼要拿出指甲刀在偶眼前晃啊晃?(圖/IG@hanachan_1111)

偶沒同意要剪啊!(吶喊)(圖/IG@hanachan_1111)

目前十個月大的小花,這天例行剪指甲時,原本有如大海般平靜的心情突然掀起滔天巨浪,氣到對著主人呲牙咧嘴拼命拒絕,小花:「放肆!放開偶!」不斷扭著身體試圖逃脫,在主人耐心地安撫之下,小花索性撇過頭逃避剪指甲的過程。

主人將小花剪指甲的反應分享在@hanachan_1111,短短兩星期的時間湧入許多愛狗人士的關注,看完對於小花逞凶鬥狠的表情笑到不行,有人說:「這隻柴柴真聰明」、「森氣氣了啦!」、「先兇再說XD」、「凶巴巴」、「笑死」。

眼不見為淨(放棄貌)(圖/IG@hanachan_1111)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豆柴はなちゃん&まるちゃん (@hanachan_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