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友人合照時,是否遇過有一個人總是愛出風頭,喜歡做出與大家不同的姿勢或表情?日本有一隻柴柴就是這種狗狗,天生反骨的牠很有自己的想法,喜歡在合照時「與眾不同」,讓人不想注意到牠都很難!

IG帳號@yokokikuchi_ks的飼主常常分享四隻柴柴的生活日常,其中白柴Hina因常常做出與眾不同的動作而受到關注(圖/IG@yokokikuchi_ks)

IG帳號@yokokikuchi_ks是一名瑜珈老師,同時也是四隻柴犬的馬麻,她的四隻柴柴分別是2隻黑柴「Sasha」、「Momo」、赤柴「Kikko」以及白柴「Hina」,經常在IG上分享愛犬們的生活可愛照片,但是在眾多合照中總是有一隻比較不合群的,那就是白柴Hina。在馬麻Yoko分享的照片裡,常常可以見到5歲的Hina經常不是背對鏡頭,就是做出與別人完全不同的怪表情,讓原本溫馨的合照頓時變成搞笑的NG照片!

人家都在看鏡頭,Hina在看哪裡啊?(圖/IG@yokokikuchi_ks)

別人嚴肅就燦笑,心機很重喔!(圖/IG@yokokikuchi_ks)

但是當大家都笑的時候,牠又做出齜牙裂嘴的怪表情(圖/IG@yokokikuchi_ks)

不然就是故意背對鏡頭,想裝酷嗎?(圖/IG@yokokikuchi_ks)

人家還在拍照就進入休眠模式,這樣毋湯啦!(圖/IG@yokokikuchi_ks)

請問這是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嗎?(圖/IG@yokokikuchi_ks)

仰天長嘯是什麼意思?(圖/IG@yokokikuchi_ks)

不少網友因為Hina不按牌理出牌的拍照模樣而感到有趣,IG帳號也吸引8萬多名粉絲追蹤,許多網友看了照片都笑說:「超滑稽,真的很故意」、「我們都有奇怪的朋友,我就是那個『怪朋友』」、「天生反骨嗎?」、「這個C位心機好重啊!」、「白柴:本汪就是要不一樣」、「怪得很搶鏡」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