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隻蘇格蘭折耳橘貓,這天被主人撞見牠來到自動餵食器的位置、等待著乾乾的降臨,或許是一早睡醒容易肚子餓,橘貓拉拉(らら)躺在一旁就好像餓到全身無力軟趴趴,一臉厭世彷彿在說:「等待的時間好漫長啊!本喵好想吃飯~」影片短短幾天就吸引不少貓奴關注!

飯怎麼還不出來!(圖/Twitter@neko_alex_nk)

這是放飯的聲音(眼睛一亮)!(圖/Twitter@neko_alex_nk)

主人為了能睡到飽,因此購入自動餵食器設定好每天早上6點放飯。這天,主人比較早醒來,發現橘貓拉拉竟然三分鐘前就在自動餵食器旁就定位,懶洋洋地滾來滾去,主人恰巧偷窺到這一幕不禁笑說:「這是餓到沒力氣嗎?」接著一到設定時間,自動餵食器發出喀噠聲,讓橘貓眼神發亮立刻向前大快朵頤一番,趕快來看看影片!

 

主人將影片分享在推特@neko_alex_nk,短短一星期時間卻吸引48萬次觀看,許多網友看到紛紛留言:「肚子咕嚕咕嚕叫」、「貓貓看起來餓暈了」、「生理時鐘很準!」、「不愧是橘貓吃飯總是衝第一」、「知道時間真是太神奇了」、「超級可愛!」。

本喵餓不得的~(圖/Twitter@neko_alex_nk)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