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36歲女星吳仁惠昨(14)日驚傳在家中輕生,送醫後一度傳出恢復心跳呼吸,但始終沒有恢復意識,最終還是搶救無效、宣告不治。九年前因為身穿火辣禮服出席頒獎典禮成為話題,吳仁惠從此被定位為裸露女星,她曾無奈表示:「除了需要裸露的作品之外,沒有作品會找我拍。」讓她感到疲憊不堪。

吳仁惠演藝圈生涯最著名的事跡,是在2011年的釜山影展,她以一身性感爆乳禮服出席,造成熱烈討論,但她也從此被定位成「裸露女星」,出道10年沒有一支作品被肯定,卻因為一襲性感服裝讓她被定型,吳仁惠坦言非常辛苦。

不久前才接受某YouTube頻道才採訪過吳仁惠,對於大眾對她的性感既定印象,她無奈表示:「裸露女星的形象在演藝圈活動成了我的限制,雖然因為這個形象讓我拍了幾部作品,但就僅此而已,其他形象的角色根本沒有邀約,一定要裸露才可以,一直是同樣的角色邀約讓我覺得有點疲憊。」公開了自己沉重的心情。

事實上,已經好久沒有接到作品邀約的她,並沒有被大眾所熟知,她也因此進入低潮期,坦承自己連跟父母聯絡都感到厭煩,但她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已整理好心情:「現在已經過了那樣的低潮,現在就算是再小的角色,或者不滿意的角色我都可以接。」在該採訪影片中,她也對著鏡頭信心喊話:「身為演員,希望透過作品或是在各種領域裡與大家問候,請繼續支持我。」卻不料,昨日傳出輕生消息,不幸身亡,享年36歲。

據韓媒報導,吳仁惠昨日凌晨朋友到她家中發現報警,當時心跳脈搏是停止狀態,救護人員到達現場,立刻施以心肺復甦術,送到醫院急救後,一度脈博與呼吸有恢復。不過昨日下午醫院急救多時她仍無法恢復意識,最後判定死亡,家屬將會在仁荷大學醫院設置靈堂,預計16日出殯。警方正在調查死因,懷疑她可能企圖輕生。

新頭殼Newtalk新聞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吳仁惠於2011年釜山影展上,因為身穿一襲爆乳禮服而出名。   圖:翻攝自YouTube MBN Entertai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