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家家於在Instagram有12萬名追蹤者,今(14)日貼上一業配圖文時被網友發現照片鏡內出現了一名露鳥全裸男,引發網友們對「台灣大衛」的熱烈討論,倒底要有多大才能算大鵰?

大規模文創有限公司為台灣少見本土保險套產品公司,負責人林辰憲表示,就他來看,在網美家家照片中出現露鳥裸男,並不算大鵰級,只能算是一般,「台灣男性其實尺寸大小差不多,大約就勃起後8~10公分。」他說,加上現代人普遍早洩問題多,「台灣人真的是性生活品質不高。」

林辰憲指出,亞洲尺寸其實大小都差不多,保險套的長度就是和「那邊」的大小大關係,「比方亞洲最長就做到15公分,闊度52mm,歐洲規格的會做到20公分,闊度54~56mm。」林辰憲說,闊度即是指保險套圓周長的一半。

換而言之,亞洲鵰就算衝出鳥籠、展翅高飛,也不會超過20公分,「15公分以上的保險套就台灣市場來說是,很難賣。」

不過林辰憲也說,台灣消費者雖然在勃起後平均長度皆為8-10公分,「但多數人都說自己超過18公分⋯⋯。」他自嘲因為多數台灣人都覺得自己褲子裡的麻雀是個大鵰,所以或許來個市場反向操作,賣個20公分長的保險套,「搞不好賣更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