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務院次卿凱克拉奇(Keith Krach)將於9月17日至19日訪台,主持「台美經濟商業對話」,且這是美國國務院目前來台最高層級的官員。資深媒體人黃智賢大酸綠營是「綠蛙跪迎美國大官」。

黃智賢昨(12日)在臉書上表示,台灣準備好要把自己當成禮物送給美國了嗎?她大罵,「美國對台灣,從強逼台灣人吃瘦肉精豬肉豬內臟,還強逼台灣人吃轉基因大豆、禁止台積電和聯發科賣貨給華為、賣給台灣高價軍備,從讓台灣守衛關島的安危」。

黃智賢狠批,美國要建立「美台供應鏈」,是要把台灣的科技強項,當成美國的禁臠。美國下令臺廠配合,因為美國自己沒有製造能力了。連英特爾的晶圓廠,都狂輸台積電。黃智賢分析,美國要奪台灣的強項,去餵養美國自己的需要。看高通在台灣怎樣違法把台灣廠商吃乾抹淨。

黃智賢大酸,美國國務院次卿來台灣,是刻意踩北京紅線,是要以台灣製造,壓制北京製造。

文末,黃智賢砲轟,台灣要一邊歡天喜地吃瘦肉精,一邊做美國禁臠,為美國犧牲奮鬥嗎?綠蛙呱呱,歡聲雷動,為台灣落入陷阱而開心,她評論這個現象「真是無語」。

克拉奇將於18日主持「台美經濟與商業對話」,預計由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與政務官員鄧振中、經濟部長王美花等人參與,但確定名單還在磋商中。凱克拉奇此次訪台,也預計與蔡英文總統會面。

資深媒體人黃智賢大酸綠營是「綠蛙跪迎美國大官」。   圖:截取自黃智賢個人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