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張國榮(哥哥)17年前輕生離世,震驚各界,今(12日)是他64歲冥誕,藝人也好友紛紛發文悼念。張國榮生前男友唐鶴德凌晨在ig分享一張舊照片,並引用《共同渡過》的歌詞悼念摯愛,寫下「分開也像同渡過....生日快樂」,網友也立刻湧入祝福。

唐鶴德每到特別日子都會以舊照片紀念張國榮,今日他分享張國榮切蛋糕的照片,並藉歌寄情獻上祝福,照片掀起一波懷念潮,網友也紛紛表示「唐先生,沒有分開,我們只是以其他形式和哥哥在一起。感謝你對哥哥的愛,你是天賜的禮物」、「哥哥生日快樂!唐生您也保重呀,我們也與您同渡過。」

除了唐鶴德悼念,袁詠儀、黃百鳴、古巨基、尹正等圈內藝人好友、紛絲也發文祝福,而香港環球唱片更在今天突然公開一支全新的《春夏秋冬A Balloon's Journey》MV,唱片公司表示,目前規劃把張國榮於環球年代的經典名作,重新打造成全新專輯《REVISIT》,此次未曝光聲帶發行,也讓粉絲們十分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