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G2戰隊目前正在上海進行14天的隔離以備戰世界大賽,不過14天的隔離生活顯然非常無聊,一向愛開玩笑的Perkz昨(11)晚就在推特上表示他「懷念新鮮空氣」與「等不及品嚐自由了」,由於他正身在中國,時空背景不同讓網友們笑成一團。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將在25日開賽,從世界各地飛來參賽的隊伍都將遵循中國政府的防疫規定統一隔離14天。所有選手統一入住同一間隔離飯店,每人一間房間,期間內禁止離開房間也不能與其他隊友見面。可以說,選手們在飯店裡除了吃飯、睡覺、練習外什麼事都做不了。

G2全隊自10日起就已經入住隔離飯店開始隔離,下路選手Perkz在被關了3天之後顯然是悶壞了,他昨晚發推特表示:「第三天了我好懷念新鮮空氣跟熱熱的食物阿。等不及要一品自由的滋味了!」

依照Perkz本來就大嘴的個性,網友們紛紛揣測他意有所指,留言表示:「你竟然想在中國品嚐到自由?」、「你人在中國就放棄會有新鮮空氣的念頭吧」、「自由?是想在世界賽後去北美玩了嗎?」有些網友的回覆也激怒了一小部分的中國網民,不過在推特最近大規模掃蕩中國假帳號的情況下並沒有受到太多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