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世界大賽開賽在即,G2也已經入住隔離飯店進行14天的隔離。昨(11)晚打野選手Jankos進行了全隊在中國以來首次的實況,不過在進行約一小時半的實況後,Jankos表示他被「不能說是誰的上層」要求要停止實況,引起揣測與討論。INTZ輔助選手RedBert表示因為官方擔心若所有選手都同時開實況的話飯店網路會無法負荷,因此為了讓其他選手練習不受影響才決定不讓選手開實況。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將於25日於中國上海正式開跑,參賽隊伍目前正陸續前往上海入境並入住飯店開始14天的隔離。G2也已經在10日入境中國並開始隔離,打野選手Jankos昨晚開啟了實況,不過卻發生了意外插曲。

Jankos進行了約一小時半的實況後,突然盯著手機講了一句「啥?」,思考過後他向視訊鏡頭表示:「所以,我沒辦法開實況,我現在必須關實況了,我沒有選擇。這是上頭下的要求,我沒辦法說是誰。所以我今天沒辦法實況了,我甚至不知道之後有沒有可能再開實況。我…我不知道!我就只是在說,我明天有可能再開實況,但我也有可能再也沒辦法開實況。」這樣的發言自然引起了網友的注目,被轉貼到Reddit後也引起不少猜測,有人猜測是不是因為中國官方不想引起不必要的意外、甚至是因為中國官方禁用Twitch才會要求Jankos不准開實況。

不過CBLOL代表隊INTZ輔助選手RedBert在推特中確認,所有的外國隔離選手都入住在同一間飯店中,並表示:「各位,向所有要求我們在這裡開實況的人公告:我們沒辦法開實況,原因跟網站還是其他什麼的因素都無關,是因為如果每個選手都開實況那麼飯店網路會撐不住(我們被告知是這樣),所以沒人可以開實況。」不過在截稿時RedBert自己就在Twitch上開實況,因此也許官方有放鬆了一些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