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不到2個月的時間,美國就將舉行大選。川普拜登民調日益拉近。根據《拉斯姆森報告》(Rasmussen Reports)每週進行的「白宮觀察調查」(White House Watch),拜登領先川普的幅度只剩2%。而非常滿意川普施政的選民中,有17%不讓別人知道自己的投票傾向。

《拉斯姆森報告》9日公佈的本週「白宮觀察調查」顯示,全美可能出來投票的選民中,48%支持拜登,46%支持川普,4%更喜歡其他候選人,3%的受訪者仍未決定。 

上周兩黨都舉行全國代表大會後,拜登領先川普4%。自今年7月初以來,拜登在每周調查中都勝過川普,但雙方的差距正在縮小。

《拉斯姆森報告》同時公布的另一份全美電話與網路調查發現,可能出來投票並且非常滿意川普施政表現的美國選民中,有17%表示,他們不太可能讓其他人知道他們在即將舉行的大選時之投票意向;而非常不滿意川普施政表現者中,只有8%不想讓人知道自己的投票意向。

除了總統選舉之外,這次大選也將改選參議員、眾議員和州長。共和黨支持者也比民主黨支持者更不願表態:16%的共和黨選民不太願意讓別人知道自己會怎樣投票;民主黨選民有同樣心態的則佔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