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柴你真的很有創意捏!日本前幾天強颱來襲,許多人都陸續為防颱做出準備而推主@mugimugi0118也想說既然不能帶柴柴出門,至少讓牠在家待得安心,於是送牠一個自己覺得超可愛的寵物屋。想不到柴柴雖然知道這是用來睡的,使用方式卻超乎推主的想像,推主將柴柴的睡相分享到網路上,馬上引起網友笑翻!

推主心目中的模樣,應該是這樣的……(圖/Twitter@mugimugi0118)

柴:哦哦哦!有新床欸!開勳~(圖/Twitter@mugimugi0118)

推主:不是這樣用的啊!!!(扶額)(圖/Twitter@mugimugi0118)

看到柴柴這樣睡,讓推主真的是瞬間被打敗隔天柴柴似乎知道其實應該是要睡在裡面的,不過睡相還是有點欠佳捏……屋子整個翻過來了啦!

Zzz… (圖/Twitter@mugimugi0118)

推主無奈之餘,也表示希望大家颱風來時,都在家裡平平安安的毛孩都能好好待著至於自家的柴柴嘛~光是要好好待在寵物屋裡,似乎就有很長一段路要走了。某種程度上來說,比颱風還強呢!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