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的前女友向遭周刊爆料,丁允恭在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曾多次在辦公室與她發生關係,害她三度懷孕卻總以影響政治前途為由逼她墮胎,消息一出引起社會撻伐,對此,一向親綠的臉書粉專「只是堵藍」今 (9) 日不禁痛批,這是權力使人腐敗的案例,拜託政治人物如果管不住小頭癢,就別上檯面。

針對丁允恭爆出桃色風波,臉書粉專「只是堵藍」稍早在臉書上大罵,男歡女愛沒人管你,但你tmd不上班還在辦公時把辦公室當砲房,這真的能滾多遠就滾多遠,奉勸民進黨就別救他,讓他去旁邊烘乾,真是丟臉。

此文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 :「丟臉,還是政府發言人,真是超大顆老鼠屎」、「不潔身自愛,就自己下地獄啦」、「發言人這個職位就是過太爽,才會這樣整天室內吹冷氣」、「管不住小弟,就不要任公職,總是有人抱著僥倖心態」、「在高雄市已經這樣,還能到總統府」、「變民眾黨了」、「現在來看看民進黨哪來的臉嘴別人上摩鐵」、「現在才炸鍋,就是一種操作」、「新上任的局長表示:清潔工幫我把辦公室再消毒一遍」。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被爆料,在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多次在辦公室與女子發生性行為,甚至還劈腿四名女子。   圖:翻攝自只是堵藍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