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紅周揚青以毀滅性方式,爆料前男友羅志祥荒淫的私生活,兩人9年情斷。分手後的周揚青致力於自創品牌的發展上,但與羅志祥分手不到半年,現在又發長文表示跟母親在冷戰,原來是有一檔她想上的綜藝節目找她,沒想到母親不準她去上節目因而冷戰,讓她忍不住發文求救。

周揚青和羅志祥交往後開始自創品牌,並自己當模特兒打廣告,但一直都停留在網紅的身分,並未跨足演藝圈。她6日在私人微博坦言,這些年其實一直都有綜藝節目主動接洽,但過去總是直接拒絕,不過這次終於出現一檔她想要上的節目,經紀人Alex也覺得一定要去,沒想到母親卻非常反對。周揚青為此特地發文求救,「都好幾天了,我媽和我還在僵持著,請問我要如何說服我媽媽?上節目真的對我不好嗎?」

據陸媒報導,周揚青母親曾經贊成她上節目,那是一檔「明星學開車」的綜藝節目,但周揚青因為太過害怕,最終還是拒絕了。這次她終於遇到想要上的節目,沒想到向來通情達理的母親竟會反對,甚至因為太過激動,還寫了長篇大論想說服周揚青放棄。

之前才爆出女星趙麗穎被《中餐廳》以剪接方式破壞形象,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這次站在媽媽的立場」,擔心周揚青上節目也會遇到這種情況,「不去!不缺那個錢,不想看妳受傷害」、「會被亂剪」、「媽媽也是擔心妳」。周揚青親自回覆粉絲回文,開玩笑道「她(母親)不想我進入社會」。

周揚青的全文中,看到她媽媽疑似發長文給她,說服她不要去上節目。   圖:翻攝微博

周揚青開玩笑的回覆網友,說她媽媽是不想讓她出社會。   圖:翻攝微博

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周揚清不缺那個錢,不要去上節目。   圖:翻攝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