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團少女時代從2007年出道,至今已度過13周年。期間出了無數首耳熟能詳的大熱歌曲,在KPOP圈早已是傳奇般不可抹滅的存在。經過一連串合約變動,如今的少女時代只剩下5名成員還留在SM娛樂。而今(8)日傳出,當初留在SM的5位成員將會續約,好消息讓粉絲開心不已。

在2014年潔西卡無預警遭退團後,少女時代正式成為8人團體。爾後2017年秀英、蒂芬妮、徐玄3位成員的合約到期,宣布不和SM娛樂續約,各自改簽其他公司,現在的少女時代只剩下太妍、孝淵、Sunny、俞利、潤娥5人留在SM娛樂。但即使這樣,剩下5人在兩年前推出專輯時,堅持用5人「小分隊」的方式回歸,就是要展現少女時代永遠都是8個人的決心,她們每年在團隊的紀念日也都還是會齊聚一堂,好感情不言而喻。

據韓媒報導,少女時代成員太妍、孝淵、Sunny、俞利、潤娥5位成員的合約將至,經過和公司討論,5人決定全員續約,而後SM娛樂也證實了此消息:「今後會繼續支持成員們在各個領域活躍地展開活動。」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鬆了一口氣。

其實在已過8月,少女時代8名成員才聚在一起,慶祝成員蒂芬妮的生日和出道13周年。雖然現在並沒有全體都在同一個公司,也幾乎沒有合體的機會,但她們私下依舊常常聯繫,無論是誰推出新作品,其餘成員都會幫忙宣傳,感情依舊深厚如初。 

日前才8人齊聚歡慶13周年,即使不在同一間公司,少女時代的感情還是十分緊密。   圖:翻攝自蒂芬妮IG

少女時代出道已經要邁入13年。   圖:翻攝自孝淵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