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輸掉第3戰,不過丹佛金塊在季後賽次輪展現出強大的競爭力,讓冠軍大熱門洛杉磯快艇打得頗為辛苦,而根據《雅虎體育》記者Chris Haynes報導,金塊的先發鋒線Will Barton還不排除能在本系列賽中回歸,如果他能上場,將能大幅提升丹佛的戰力。

金塊在進入季後賽之後,兩大鋒線Barton及Gary Harris都因傷無法出賽,也讓他們在首輪面對爵士一度以1:3落後,所幸Harris在第6戰重返火線,才幫助球隊最終驚險晉級。

在次輪對快艇的前兩戰,金塊打成1:1平手,今天一度有取勝機會,只可能末節被對手超車,最終遺憾落敗。不過Haynes表示,金塊球員仍然對Barton在系列賽復出報有希望。

Barton本季例行賽場均可以拿到15.1分、6.3籃板、3.7助攻,對於球隊在攻防上的幫助都非常大。在膝蓋受傷後,他離開了迪士尼復賽園區,不過一直在邁阿密進行訓練,而且每天都接受新冠病毒的檢測,盼能重新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