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鹿頭號球星「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昨天扭傷腳踝退場,所幸靠著射手Khris Middleton接管戰局,公鹿終於在系列賽搶下第一勝,知名球評的Kendrick Perkins直言,沒有字母哥的公鹿,進攻變得更好。

Antetokounmpo在賽前就傳出腳踝有傷的狀況,不過他忍痛上場,並高效的的在11分鐘內轟下19分,但第二節切入時再度弄傷腳踝,痛到無法回歸比賽。

字母哥退場後,Middleton跳出來砍下全場最高36分,外帶、8籃板、8助攻,尤其在延長賽砍進致勝三分球,終場幫助公鹿以118:115擊敗熱火,系列賽追成1比3。

Perkins認為,「在Antetokounmpo退場後,公路的進攻變得更好了,更多球員參與進攻,球的轉移也增加了,繼續下去吧。」
明天公鹿將和熱火進行第5戰,Antetokounmpo今天傳出目前傷勢和第4戰賽前差不多,主帥Mike Budenholzer表示目前沒有定論,但是有機會,他本人則相當希望能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