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星、政商名流的豪宅住所門禁森嚴,讓外界難以窺探這群位居金字塔頂端的住戶隱私。近日一名任職北京豪宅社區保全接受陸媒採訪,透露「富人的生活,是我們這些人想像不到的精彩」,更揭露藝人們不為人知的極樂生活。

據陸媒《ZAKER》報導,該保全在北京著名的豪宅社區工作了3年,據悉,范冰冰、黃曉明、何炅、高圓圓等知名巨星都住在此,他透露「是不是這個小區的車,我一眼就看得出來」,就曾目睹凌晨有男住戶載著3個美女回家,更爆料「正宮撕小三」事件也時常發生,他還曾為勸架挨了原配一巴掌,3年來早已見怪不怪。

此外,被問及「富人的生活是什麼樣的?」,保全表示「是我們這些普通人,想像不到的精彩。」除了感情糾紛外,見得最多的便是私生飯和狗仔,還透露范冰冰當年捲入逃稅風波時,每天都有狗仔在社區外守候,還透露每天見到明星、豪車根本是司空見慣,但在眾多明星中,「只有范冰冰,每天都會按時回家」,意外曝光了范冰冰私人日常行程。

大陸一名豪宅的保全透露,「富人的生活,是我們這些人想像不到的精彩」。   圖:翻攝自《ZA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