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鹿頭號球星「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今(7)日因傷退場,二當家Khris Middleton跳出來砍下全場最高36分,幫助公鹿免於橫掃命運,賽後對手熱火一哥Jimmy Butler形容Middleton,「地獄般的球員。」

賽前Antetokounmpo就傳出腳踝有傷的狀況,不過他忍痛上場,並高效的的在11分鐘內轟下19分,但第二節初他突然在一次切入過程中倒地,並且痛苦的摀著腳踝大叫,隨後罰完球就沒有再回歸賽場。

Middleton今天出賽47分鐘、28中12,砍下36分、8籃板、8助攻,在Antetokounmpo商退後接管比賽,尤其在延長賽砍進致勝三分球,終場幫助公鹿以118:115擊敗熱火,系列賽追成1比3。

Middleton的好表現連對手都致敬,Butler說,「他真是地獄般的球員,把球放進籃框,我們只能對他強硬防守,讓他難以接球,干擾他的出手,控制他的命中率,整場都在希望削減他的發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