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的膽子是誰允許你起飛的?日本一名推主在家裡試飛剛購入的空拍機,橘白貓「奇尼塔チニタ」保持高度警戒怒視這台「不速之客」,突如其來「啪」一聲原來橘白貓竟一掌擊落空拍機,這幕都被主人拍下分享到推特@awamiduno無奈嘆:「我家貓只用一掌就拍下空拍機……」。

這是什麼生物?!(圖/Twitter@awamiduno)

大膽!朕可沒允許你可以飛(圖/Twitter@awamiduno)

當主人在貓面前試飛空拍機時,沒想到遇到了意外的突襲,橘白貓「奇尼塔」拍落的舉動彷彿表示:「有經過本喵同意?誰叫它先挑釁本喵!」,影片很快就在推特上吸引194萬次觀看,對於喵皇一撃必殺的招式、網友捧腹大笑留言:「凶巴巴」、「笑死」、「先打再說XD」、「不打下來實在凍未條」、「亞也虎,擊墜!」、「快、準、狠,貓俠出手!」。

知道偶的厲害惹吧~(圖/Twitter@awamiduno)

 

主人透露五年前的某個夜晚,突然在公寓前面看見小紙箱,好奇心驅使下打開來一探究竟,裡面有兩隻漂亮的貓分別是三花與橘白貓,推測為同一隻貓媽媽所生,裝在箱子八成是遭人惡意遺棄,因此主人決定收留牠們,橘白貓的名字「奇尼塔」取自主人喜愛電影中的狐狸角色涵義為「夢想」。這幾年與貓咪的相處之下漸漸成為名副其實的「貓奴」,主人表示:「不得不說很謝謝貓咪來到我家!」。

朕可不是好惹的!(圖/Twitter@awamiduno)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