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多人說貓咪是液體,可以輕易融入各種容器或是鑽過大大小小的洞,不過國外有一隻橘貓卻有一點凸槌,因為當牠準備回家時,頭部與前半身輕鬆穿過柵門,卻沒料到渾圓的屁屁肉卻卡在縫隙裡,最後牠「連貓帶門」地直接將柵門打開,讓許多網友笑說:「不是頭過身就過嗎?」

橘貓:安安~偶回來囉!(圖/翻攝自FB@kelaboyennakal)

橘貓:偶這麼苗條直接穿越就可以惹~(圖/翻攝自FB@kelaboyennakal)

臉書帳號@kelaboyennakal日前分享了一段影片,一隻身材豐厚穿白襪的橘貓正優雅地漫步準備回家,牠看見柵門關著因此決定直接跨過欄杆,當牠將頭、前腳與前半身穿越縫隙,原本以為就此輕鬆穿過時,沒想到牠的大屁屁卻被卡住,加上柵門根本沒有關緊,因此橘貓就這樣「連貓帶門」地直接「拉開」柵門,還不小心差點撞上一旁的花圃,這當然惹得貓皇非常生氣,怒氣沖沖地回頭巴了一下柵門,好像在說:「是你陰我的嗎?」

橘貓:咦?誰在後面推我?(圖/翻攝自FB@kelaboyennakal)

橘貓:朕好像卡住了?(圖/翻攝自FB@kelaboyennakal)

橘貓:臭門你幹嘛拉住朕的屁屁!(圖/翻攝自FB@kelaboyennakal)

影片分享不到一天已經有超過1.2萬名網友按讚分享,不少人笑說:「見笑轉生氣了」、「都是卡撐惹的禍」、「喵:誰?誰在背後陰我?」、「誰說頭過身就過的?」、「自己過不去,還敢對門生氣」、「胖橘:你這個門壞壞(打)」、「所以是在怪門了,不承認自己胖?」、「最後還罵鐵門為什麼拉著牠」這裡提醒大家看見小動物被卡住請記得出手幫助,以免造成受傷!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