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有限公司」被發現從今年8月中國進口超過337萬片非醫用口罩,上面印有該公司的Carry mask(加利口罩)鋼印,這些口罩被冒充醫用口罩銷至實名制通路,引起軒然大波。立委林淑芬今(3)天表示,她家中的「加利口罩」是去年10月製造,如今加利公司面臨造假風波,林質疑是否手上的口罩也是假的台灣製造?

林淑芬在臉書po文,她家中的「加利口罩」上頭寫著「Made in Taiwan」,製造時間為2019月10月1日。現在爆出加利公司今年從8月中國進口337萬片,林淑芬質疑:「那去年和以前有沒有?」、「我這一盒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台灣製造?」

許多網友也在po文底下留言,指出「應該要報案舉發!麻煩要追蹤後續調查」、「防疫視同做戰,該用軍法來審判公司負責人。」、「之前有很多也寫MADE IN TAIWAN的中國口罩被抓到,有空可以關心一下時事。」、「罰則輕,所以很多人還是願意冒險」、「真的也該當假的,因為信用破產,誰知道他們何時開始混充中國假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