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灣夏季籃球挑戰賽2日首場由裕隆納智捷出戰台灣銀行,雙方鏖戰到延長賽最終台銀87:92敗下陣來,台銀的選秀榜眼蘇士軒揮別前兩戰低潮,繳出10分8籃板成績,好表現連對手裕隆隊的教練邱大宗都讚譽有佳,大喊:「他是從我們手上溜走的」。

此役台銀雖然輸球,不過表現漸入佳境,陳國維教練賽後表示,防守小細節問題還是存在,只是沒有像首場比賽那樣漏洞百出,進攻方面還是面臨「破區域聯防」的老問題,只要對手改變防守就會進攻當機。

前兩戰表現低迷的選秀榜眼蘇士軒今天繳出10分8籃板成績,陳國維教練說:「昨天結束後有找我聊過,他最大問題就是沒信心,他只要把平常做得到的做出來就好,今天第四節關鍵時期把他擺在場上他也給我很好的表現來回饋,也代表他其實做得到,希望他能更大膽放手去做。」

蘇士軒認為前兩場打完後自己想太多,教練團也都一直給我鼓勵跟信心,他也說道:「畢竟是加盟台銀後的第一個公開盃賽,盃賽前給自己太大壓力,太急著想表現,所以前兩場有點糟,這場賽前就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從防守做起慢慢找回信心,前兩場對我而言是很好的學習經驗。」

賽前本來就僅剩11人能應戰的台銀今天又傷了謝宗融、張博勝,團隊戰力捉襟見肘,謝宗融開場不到一分鐘就被撞傷下巴並去醫院縫了3針,3日確定無法上場,張博勝則是在比賽後段再次扭傷,之後比賽能否披掛上陣仍待觀察,未來4天賽事也考驗著台銀教練團的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