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23歲女星姜貞羽日前參與選秀節目《創造營2020》而打響知名度,卻因為頸椎間盤變性壓迫到脊髓神經,最終只能退賽。近期好不容易她復原的差多而重新開始跑通告,卻被拍到與一名女性素人動作親暱,雖然她的經紀公司已經發表聲明否認戀情,但她卻在微博私人帳號PO出女同志片的經典台詞。

姜貞羽被拍到和一名圈外人共度一夜,隔天兩人又回到她的住處,下車後自然地勾著對方的手臂,隨後對方在她臉頰上親吻,舉止親暱,看起來和在熱戀中的情侶無異,但經紀公司卻以聲明文否認戀情。

豈料公司發表聲明後僅半天時間,姜貞羽被發現在微博的私人分身帳號發文,「對不起。You have my infinite tenderness all my life.(你擁有我一生無限的溫柔)」雖然未點名是在向誰道歉,但此舉被聯想為回應戀情。

而最受網友討論的還有一點,姜貞羽引用的文字出自女同志電影《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的經典台詞,因此網友們猜測,當天親吻她的那位圈外人,可能是女友非男友外,更直言:「做為一個圈內人,一看就知道是個T。」

因中國廣電局明文規定,不準拍攝同性戀情相關題材作品,對公眾人物的性取向也有所規範,所以有不少網友表示,若是真的,很佩服姜貞羽的勇氣!

 

姜貞羽近期被拍到羽泉外女性友人動作親暱,疑似有同性戀情,她所屬的經紀公司則發出聲明否認戀情。   圖:翻攝微博

豈料公司聲明發出不到半天時間,姜貞羽就在自己微博私人帳號發文,並引用了女同志片的經典台詞,引發外界好奇。   圖:翻攝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