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在背後笑人家!日本虎斑貓「Mugi」與柴犬「Halu」是一對跨種族好朋友,兩隻毛孩經常互相戲弄吸引不少粉絲追蹤,最近虎斑貓又做了一件事引起網友熱議,原來Halu穿上一套「粉紅色滑雪裝」卻被Mugi在背後偷笑,一貓一狗對比的表情立刻讓所有網友都笑翻了!

虎斑貓「Mugi」與柴犬「Halu」是一對好朋友,經常在一起打打鬧鬧,日前因為Mugi偷笑Halu穿滑雪裝照片引起網友熱議(圖/IG@halu4809)

Mugi原本就是一隻調皮的虎斑貓弟弟,雖然與Halu柴哥哥感情很好卻也很喜歡捉弄牠,因此馬麻為牠們開設專屬IG帳號記錄生活的日常,沒想到竟然吸引7萬多名粉絲追蹤。日前馬麻翻出一套滑雪用的護目鏡與脖圍穿搭在Halu身上,沒想到意外合搭,只是身為男孩子卻整身「粉紅色」難免有一些小尷尬,而就在這時身後的Mugi則「毫無保留」地偷笑,好像在對柴哥哥說:「你穿那是什麼東西啦!」

Halu:本汪知道你在笑,很煩欸閃一邊去啦!(圖/IG@halu4809)

Mugi:哈哈哈哈!你穿的是什麼啦,而且還是粉紅色,好丟臉喔!(圖/IG@halu4809)

Mugi真的經常捉弄Halu(圖/IG@halu4809)

Muji:哈囉~裡面有人嗎?請問這裡收得到訊號嗎?(圖/IG@halu4809)

Muji:朕不認識後面那個彩色甜甜圈,真的不認識!(圖/IG@halu4809)

由於Mugi訕笑的表情與Halu無奈的模樣形成強烈對比,許多網友看了都笑噴表示:「不留情面地恥笑」、「虎斑貓表情好欠揍」、「柴柴表示無言」、「貓咪真的是一種很機車的生物」、「不曉得柴柴內心會不會有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