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不要吵我睡覺啦!日本一間動物園日前分享了一段影片引起許多網友注意,一隻袋熊正在地上睡覺,飼育員發現牠身上佈滿泥土貼心地幫牠撥開,沒想到袋熊下一秒的舉動笑翻所有人!

袋熊「桃子」日前在戶外區睡覺時,飼育員將牠身上的泥土撥掉(圖/twitter@chausuyamazoo)

位在日本長野縣的「長野市茶臼山動物園」裡有一隻可愛的袋熊叫做「モモコ桃子」,日前牠在戶外活動區睡覺時,飼育員發現牠身上髒兮兮沾滿不少泥土,立刻幫牠拍乾淨順便摸摸牠,沒想到當飼育員仔細清理乾淨時,桃子竟然馬上用前腳將泥土大把大把「往身上撥」,堅持要將土蓋回來,於是「泥土攻防戰」的戲碼就這麼上演在桃子與飼育員之間,一來一往的互動超級可愛,先來看看這段影片~

 

飼育員:小桃子,我幫你清理乾淨喔!(圖/twitter@chausuyamazoo)

桃子:這是人家的被被,不要弄亂啦吼!(圖/twitter@chausuyamazoo)

不少網友看了影片都笑說:「人家熊熊怕冷」、「有保護色睡覺比較安全」、「袋熊表示:吵什麼很煩欸」、「好想摸那個肚子」、「那是牠的天然小被被啦」、「好可愛的堅持」、「加倍奉還XD」其實不少動物都會在身上蓋泥土,有些可以保暖,有些可以抵擋昆蟲侵擾,所以不是故意要弄髒的,後來園方也分享另一則影片,表示桃子最後還是堅持在肚子鋪上大把泥土後才願意呼呼大睡,看來動物們也都有自己睡覺時的「堅持」呢!

桃子獲得最後的勝利,蓋上更多的泥土後才甘願呼呼大睡!(圖/twitter@chausuyamazoo)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