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首都布拉格市長賀瑞普(Zdeněk Hřib)與捷克參議院議長韋德齊(Miloš Vystrčil)參訪團同行來台,昨(31)天下午前往參觀台北市立動物園。對於這項行程,指揮中心表示都有事先規劃掌握,而捷克團全部89人的第二次採檢會在今天傍晚進行。

布拉格市長賀瑞普昨天在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的陪同下,前往參觀動物園,指揮中心指出,行程都有事先掌握,由於參觀行程從下午4:30進行到5:30,所以動物園在這段時間閉館,而衛生單位也有事先到場規劃,因此參觀貴賓並不會接觸到一般遊客。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提到,在照片當中有看到臺北市立聯合醫院的院長璩大成,他也是台北區的副指揮官,表示當場也有一名專業醫師陪同確保一切安全。

捷克參訪團來台全團共會進行三次採檢,包含入境前、入境後,以及最後一次的在台二次採檢。莊人祥指出,全團89位的二採會在今天傍晚進行。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及布拉格市長賀瑞普共同參觀台北市立動物園。   圖:台北市政府 /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