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我知道你很帥,但可以不要這麼近嗎?澳洲伯斯的高速公路監視器24日捕捉到一隻野生鸚鵡,大老遠飛過來就迅速停在監視器前面。隨後便囂張跋扈對著監視器張嘴大吼,還幾次啄起來,鳥喙不停動啊動的,像是在對著監視器碎碎念,但牠搖頭晃腦的可愛模樣也讓許多網友瞬間被萌翻!

一般來說路況監視器就是用來監測當前路況的,不過偶爾會有些意外的驚喜發生這次的主角是隻在澳洲常見的鸚鵡,當局將牠命名為雷夫(Ralph)。也不知道雷夫是不是有備而來,似乎老遠就看到監視器直衝而來,一停下來就開始對監視器「比手畫腳兼碎念,完全霸佔住整個畫面

喂!裡面是不是有人!(圖/Main Roads Western Australia)

來啊!踹共啊!(圖/Main Roads Western Australia)

偶這麼帥!給偶認真拍啦!(圖/Main Roads Western Australia)

不過正當雷夫還在跟監視器「溝通」,甚至開始對監視器「動口」之際,另一隻鸚鵡突然飛過來踹了牠一腳,嚇得牠英姿全無瞬間摔倒,只能說真的不能太囂張啦~當局倒是非常幽默表示:「非常感謝這位賓客,一早就來幫我們確認監視器的運作是否正常呢!」最後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