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演員朴寶劍將於8月31日入伍,他在日前趕拍完電視劇《青春紀錄》、電影《Wonderland》兩部作品,讓粉絲們在他當兵期間也能看到作品。而他原計在昨(27)日出席新戲《青春紀錄》的線上記者發表會,也因為韓國疫情加重而取消,這也是他入伍前最後一個公開行程,讓想看朴寶劍最後一面的粉絲們大失所望。

由朴寶劍和朴素丹主演的電視劇《青春紀錄》採事先製作,將在9月7日首播,日前因為南韓政府社交禁令升級,取消27日的線上記者發表會,而這也是朴寶劍入伍前最後的公開活動,許多粉絲對此感到十分遺憾。

經紀公司Blossom娛樂表示,朴寶劍將於8月31日以海軍文化宣傳兵身分入伍服役,他的入伍地點和時間都不會公開,並強調朴寶劍在入伍當天將不會有「向大家揮手、點頭致意」的動作,會立刻進入訓練所,希望粉絲與記者不要前往現場送行採訪。

朴寶劍本人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雖然對於無法簡單向大家問候感到很抱歉,但由於目前是疫情期間,需要考量社交距離和所有人健康,希望粉絲能諒解,也呼籲大家千萬不要去現場送行。

朴寶劍和朴素丹合作的新戲《青春紀錄》將在9/7播出。   圖:Netflix/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