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員黃捷昨天晚間以「選舉不公」為由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後,今(27)晚在臉書PO出健身照,並稱退黨後發現「一天多了幾千讚」,感謝大家對她的決定給予支持,如果粉專破30萬就來曬腹肌照。

黃捷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後,她今天親上火線批黨中央依經驗法則選人入黨,導致選舉不公「實在太荒唐」,並喊話「還我黨費」,晚間又在臉書發文表示,退黨後發現一天多了幾千讚,感謝大家對她的決定給予支持,臉書突破20萬大關啦!

她說,擺脫黨的紛擾後,除了能更專注於地方與市政,還有多的時間來運動。她並PO出健身照,宣布「如果粉專破30萬就來曬腹肌照」,新的挑戰才要開始,希望所有責難到練好腹肌為止。

黃捷的健身照,立即釣出同樣退出時力的台北市議員黃郁芬、苗栗縣議員曾玟學留言。黃郁芬直呼「是要逼死誰」,曾玟學說她今天也在球場,「粉專剛破6萬,那破10萬換我好了」。網友紛紛留言喊「想看腹肌」,另有人說「黃國昌:所有責難到我為止;可愛的黃捷:所有責難到我練好腹肌為止......酸度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