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經典韓劇咖啡王子一號店》,當年播出不斷刷破收視紀錄,引發全民追劇的盛況。該劇主演尹恩惠孔劉、李善均、蔡貞安、金材昱、金東旭等人,有多位如今已成為大咖演員,時隔13年「黃金陣容」竟能再度同框,電視台宣布將推出《咖啡王子一號店》紀錄片,消息一岀瞬間掀起討論,引發期待。

《咖啡王子一號店》是2007年播出的韓劇,講述女主角為了補貼家用竟「女扮男裝」,進入只有「美男子」店員的咖啡王子咖啡店上班,之後與老闆相互治癒心理創傷並發展出愛情的故事。播畢13年後,韓國MBC電視台將再次集結當年「黃金卡司」,拍攝主演們重聚的紀錄片,預定於今年9月播出。

據韓媒報導,《咖啡王子1號店》紀錄片不僅僅是一般的「同學會」,而是透過紀錄片的形式,傳達青春的意義。當年通過這部劇,主演孔劉、尹恩惠備受影迷喜愛,該劇更成為孔劉「代表作」,而李善均、蔡貞安和「花美男」王子店員金材昱、金東旭也都因此爆紅,人氣登上高峰。

劇中相隔13年沒見的主演再度重聚,完全是韓劇界活久見的「強大卡司」,他們現已成為影劇圈的一線明星,人氣襲捲全亞洲。劇中男演員如今各自擁有「人生代表作」,如孔劉的《鬼怪》、李善均的《寄生上流》、金材昱的《Voice》、金東旭的《與神同行》,讓他們直躍韓國一線男星行列,而男神同框的畫面讓影迷備感期待。

MBC將制作韓劇「咖啡王子1號店」的青春紀錄片,主演們將時隔13年再次重聚。   圖:翻攝自《咖啡王子一號店》豆瓣

MBC將制作韓劇「咖啡王子1號店」的青春紀錄片,主演們將時隔13年再次重聚。   圖:翻攝自《咖啡王子一號店》豆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