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25)日適逢七夕,YouTuber蔡阿嘎特地舉辦「最想跟哪位YouTuber一夜情?」大賽,但他並竟未出現在「男神榜單」上,反倒驚見兒子蔡桃貴上榜。此結果讓做爸媽的蔡阿嘎與二伯崩潰大喊,「到底想對一個2歲小孩一夜情幹嘛」?

蔡阿嘎舉辦「七夕情人節,最想跟哪位YouTuber一夜情?」票選,請3萬人分別選出女神、男神、同志天菜。「男神榜單」一揭曉,讓大頭佛笑虧這次調查「很有公信力」,因蔡阿嘎並未入榜,他還開玩笑問:「蔡桃貴有入榜嗎?」沒想到卻驚見蔡桃貴拿下第2名佳績,結果笑翻全場,僅輸給第一名的「阿傑」。

蔡桃貴拿下「一夜情男神榜」第二名的殊榮後,讓蔡阿嘎和二伯一秒傻眼,老爸蔡阿嘎更崩潰直呼,「到底想對一個2歲小孩一夜情幹嘛?一起陪他玩遊戲看卡通?一起唱歌跳舞?」網友們笑翻回應,「桃貴?警察先生,就是這些人」、「貴貴是廣大媽媽們的不二選擇」、「跟蔡桃貴是要當一日保母嗎」。

此外,身兼藝人和YouTuber的坤達僅拿下第9名,還輸搞笑YouTuber蔡哥,讓二伯和大頭佛直呼難以接受,不少網友也怒說:「坤達輸蔡哥我沒辦法接受啦!」。

而女神榜曝光,二伯驚喜擠入第7名,讓蔡阿嘎笑虧:「你很突兀欸,說身材沒身材,說年紀你應該是最大的。」而第一名則是性感女神奎丁,她事後也錄製影片感謝粉絲支持,大膽放話,「想睡就趁現在,追起來!」讓許多網友聽了心神蕩漾。

蔡阿嘎公布「最想跟哪位網紅一夜情」的名單,發現竟有兒子蔡桃貴。   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阿傑拿下「一夜情男神榜」第一名。   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老婆二伯也入榜,蔡阿嘎虧年紀大、沒身材。   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奎丁拿下「一夜情女神榜」第一名。   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一夜情排行榜」名單。   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