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人隊總教練Terry Francona已經因腸胃問題缺席了15場比賽,不過要看到他歸隊恐怕還要好一陣子,因為球隊的營運總裁Chris Antonetti今天透露,61歲的Francona也有血栓問題正在處理。

Antonetti透露醫師上周已經在Francona的血管裡放進支架,而他現在正在家中靜養,至於何時可以歸隊,Antonetti說目前還沒有時間表,而近日與雙城的系列賽確定會缺席。

Antonetti指出,雖然Francona的恢復狀況相當良好,但復原階段會感到相當痠痛,「他正在恢復當中,但想要讓他重回球場休息區,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

在Francona缺席的這段時間,目前由一壘指導教練Sandy Alomar Jr.暫代。而印地安人教練團在本季也有其他變動,包括板凳教練Brad Mills以家庭因素為由退出本季,而打擊教練Ty Van Burkleo本月稍早也因新冠病毒疫情決定退出。
Francona於1997年在費城人開啟執教生涯,曾二度率領紅襪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今年是他在印地安人擔任總教練的第8年,生涯留下1684勝1421負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