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130萬訂閱的人氣YouTuber「HowHow」,被網上推崇為「廢片始祖」、「業配之王」。他日前光臨陶晶瑩主持的網路節目《陶口秀》,陶晶瑩一見他就提到兒子李小龍相當驚訝竟能請到他,並興奮直呼:「妳怎麼可能請得到他?他很大牌耶!」HowHow對此表示受寵若驚,陶晶瑩也問兩個孩子喜歡HowHow的什麼地方?他們回答:「傻。」

談到當初跟歌手老婆「阿福」鄧福如求婚的細節,兩人將地點選在雙方都很愛的迪士尼,且求婚當天剛好就是交往周年紀念日,陶晶瑩聞言笑問:「你是這麼肉麻的人嗎?」HowHow表示他其實是個感性多於理性的人,只要看到求婚或美國大兵返鄉見家人的影片,都能直戳淚點,因此在re求婚講稿時,還被自己感動,以至於邊騎車邊哭。

陶晶瑩也好奇「業配之王」HowHow的存款數字,直問「有超過八位數嗎」,對此HowHow低調默認,補充一句,「也工作了一些年…」,也因HowHow外型簡單樸素,讓陶晶瑩驚呼HowHow是「台版賈伯斯」。

HowHow每次的業配影片,常會讓觀眾猜不透到底是在推什麼產品,陶晶瑩有感而發:「大家要如何避免老年癡呆症,可以去看How哥的影片。」她也現場出考題,如果是靈骨塔的置入業配影片,會聯想到什麼梗來詮釋影片內容,「業配之王」HowHow也不負眾望,立馬想出一個腳本大綱,讓陶晶瑩驚嘆不已。

HowHow日前上《陶口秀》接受陶晶瑩專訪。   圖:翻攝自泰坦星文創影視臉書

陶子主持網路節目《陶口秀》訪問不少名人。   圖:翻攝自泰坦星文創影視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