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環球集團副主席梅約(Ron Meyer)日前閃電辭職,替美國娛樂圈丟下震撼彈,只留下一封公開信,表示有心人士將過去的八卦消息拿來威脅他,他為了避免影響公司,因此決定辭職。而八卦事件的女主角就是英國出生的女演員柯克(Charlotte Kirk)。

梅約日前發出新聞稿表示,自己和環球影業受到有心人士的威脅,事情的源頭是多年前他有一段雙方自願的短暫婚外關係,他也付了柯克封口費。這件事梅約已經和家人坦承,但卻在事隔十年之後,這件事又被局外人提起,甚至拿來勒索梅約,為了避免帶給公司不必要的牽連,75歲的梅約主動辭職。

梅約在信中並未提到這名女主角的身分,但消息很快地就傳遍了,有人透露就是英國出生的澳洲28歲女演員柯克。她曾在電影「瞞天過海:八面玲瓏」飾演配角。外媒嘗試聯繫柯克但都未獲得回應。

梅約表示 :「我之所以公開這項消息,是因為對方不斷地勒索我,否則將會進一步牽扯到NBC環球,且散播關於我的不實指控。」NBC環球則表示,梅約離職是一項共同的決定,這標示著好萊塢最受歡迎的大人物之一梅約的職業生涯的句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solation - week 1 - channeling Bond Girl Ursula Andress “Dr No”. #jamesbond #007 #bondgirls #photooftheday #ursulaandress #charlottekirk #charlottekirkofficial @charlottekirkofficial

Charlotte Kirk(@charlottekirk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上圖為事件女主角柯克(Charlotte Kirk)。

NBC環球集團副主席梅約(Ron Meyer)日前遭人勒索,為避免牽連到公司閃電辭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