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印度東部巴瓦尼帕特納(Bhawanipatna)驚傳一起黑熊闖進蔬果市場內攻擊人類事件。據消息指出,黑熊龐大的身軀闖進時讓許多人不禁嚇出一身冷汗。對此,從影片中發現,黑熊因過度驚慌開始隨機攻擊人類,甚至還將人撲倒在地作勢要傷害的樣子,最終這場黑熊攻擊人的驚悚事件,一共造成6人受傷。

根據《新印度快報》的消息指出,在21日時某一處蔬果市場突如其來出現一隻黑熊,見人就攻擊的事件發生。對此,當地居民聲稱,在事發前一晚曾有看見黑熊在街上的發狂吼叫的樣子,沒想到隔天在附近又看到牠徘徊的身影,等待市場人潮越來越多時,疑似受到驚嚇就此失控開始攻擊人類。

另外,在影片當中清楚可見,當地居民紛紛拿起棍棒等物品開始驅趕黑熊。不料就此激怒祂,導致一名騎乘腳踏車的男子遭到黑熊壓制在地,當時不少人看到此景象受到驚嚇,開始紛紛逃竄。

對此,印度警方收到通報後前往,不過卻因無法立即將黑熊抓捕,所以緊急下令要求當地攤商應快速撤離。另外,也透過廣播的方式要求民眾暫時不要外出、待在家中保護自身安全。

據了解,當地官員指出,黑熊突然其來闖入人群的生活環境並非第一起,目前也已經抓到黑熊了,並且承諾會將黑熊也放置適合的棲地,避免意外再度發生。

印度東部印度東部巴瓦尼帕特納(Bhawanipatna)驚傳一起黑熊闖進蔬果市場內攻擊人類事件。   圖:截取自YouTube Stay Tuned with Puj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