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怪聲音啦!日本一名貓奴日前幫賓士貓「Luka盧卡」剪指甲時,牠不僅全身僵化乖乖躺在主人大腿上,還發出奇妙的「短抖音」,讓許多網友看了都笑翻表示:「這是什麼怪聲音啦!」

賓士貓「盧卡」只要剪指甲,就會發出神祕的「哦哦~」抖音(圖/twitter@rudesign)

相信不少貓奴對於幫主子剪指甲這件事都有相當程度的困擾,不是主子太難控制,就是會瘋狂亂抓亂咬人,但是日本這名飼主卻養了一隻很有趣的黑白賓士貓盧卡,雖然牠也不喜歡剪指甲,但還是乖乖任由奴才擺布。日前奴才為牠修剪指甲時,將牠四腳朝天地平躺在雙腿之間,一開始盧卡發出一兩次正常抱怨的聲音,但隨後「僵化」的牠眼神開始呆滯,隨即發出「哦哦~」的「奇妙短抖音」,而主人表示牠只有剪指甲才會這樣,先來看看這段影片~

盧卡:我是誰?我在哪?(圖/twitter@rudesign)

盧卡:哦哦~(圖/twitter@rudesign)

盧卡表示已不在線上(圖/twitter@rudesign)

竟然僵化了啊!(圖/twitter@rudesign)

許多網友看了都笑著留言:「竟然不是喵喵叫」、「貓咪表示眼神死」、「我到底看到了什麼動物?」、「你養的絕對不是貓咪」、「牠僵化了好可愛」、「我家的貓剪指甲也這麼乖就好」、「那個抖音太有魔性,害我不自覺重播啦!」

盧卡:可惡臭奴才竟敢剪我指甲,晚上看本喵怎麼對付你!(圖/twitter@rudesign)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